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1. 歡迎個人非商業用途的「部分引用」,引用須註明作者及出處,嚴禁「全文轉載」。
2. Facebook粉絲頁「茗閒情 悠遊心 x FB」歡迎加入,若您喜歡我的文章就給粉絲頁一個讚吧~
3. 美國、日本、中國、加拿大,橫跨太平洋23城市遊記分區持續連載中!

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【東京】雞王けいすけ 秋葉原店 ~超濃郁大雞腿拉麵

曾在PTT某版看過一句話:「沒吃過雞王,就不算來過秋葉原」
雖然原始出處是哪裡已經不可考,
但這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
畢竟我來過這麼多次秋葉原,

對「雞王」卻是一點印象都沒有。


這次就特別把雞王加入行程中,
來吃看看這間拉麵到底有何特別。
雞王位在巷子內,
不算好找,
但有google大神一切好說~



基本上就是四種選擇,
拉麵、湯麵、沾麵和擔擔麵。

正常情況下我應該會吃沾麵,
但這次是來朝聖的,
最選了招牌的鶏王らーめん。




自助式水龍頭飲用水,
那....有冰塊嗎?




結果冰塊是放在走道上的冰桶裡XDDD




鶏そば味玉入,890円。
這一碗就比較偏向清湯拉麵。




鶏王らーめんスペシャル,1000円。(雞王特製拉麵)
除了雞腿之外還有一顆糖心蛋和兩顆肉丸子。

和上一碗清湯拉麵相比,
這碗湯已經熬煮到非常濃稠的程度,
喝下去滿口的雞肉味,
超級濃郁!
不過也因為太濃郁,
讓我一直喝水...

至於那隻大雞腿則是超級軟嫩,
筷子夾下去就快解體了,
不用像在台灣啃雞腿飯一樣狼狽。
根據觀察,
這個雞腿是先蒸過 (煮?) 後,
再放進烤箱烤,
才可以讓雞腿變得如此軟嫩。

總結,
非常特別的大雞腿拉麵,
有到秋葉原可以試試~
不過鶏王らーめん的濃郁程度個人感覺超過一般拉麵,
吃不了太濃的人可以改吃鶏そば也不錯!



Tabelog: 3.54


雞王けいすけ 秋葉原店
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-3-4 第3ナガシマビル 1F
11:00~23:00
ランチ営業、日曜営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